網站分類:所有類別

關鍵字內容:  分類:  開發公司: 

 

No:1

網站名稱: 訊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【簡訊服務】

說明: 訊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方位資訊系統整合廠商,提供系統開發公司或企業大量簡訊發送之機制,為系統軟體加值更貼切的簡訊功能,及為企業改善流程效率,並提昇整體競爭力。
開發公司: 訊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 

No:2

網站名稱: SmilePay 訊航科技金流中心

【金流服務】

說明: SmilePay是全方位的金流服務中心,為企業、網店、網拍業者及個人等提供【線上刷卡】【超商代收】【Web ATM】【匯款】等金流服務。
開發公司: 訊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 

No:3

網站名稱: 訊航科技企業簡訊網

【簡訊服務】

說明: SMSe 企業簡訊平台 是最佳企業專用的簡訊平台,方便及安全的模式,滿足所有企業的需求。不斷提昇的功能,更是所有簡訊友站的指標。選擇 SMSe 企業簡訊平台 是企業界最正確的選擇。
開發公司: 訊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 

No:4

網站名稱: 24 CC.COM

【網頁設計】【網站代管】

說明: 24cc.com 提供超值個人網頁、網站代管、虛擬主機、網頁空間、郵件代管、經銷主機、購 物網站、網頁設計。
開發公司: 西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
 

No:5

網站名稱: e 代宗師 網路開店

【網路開店】

說明: 這 是 個 e 化 的 時 代 ,電 子 商 務 已 經 是 一 個 無 可 避 免 的 時 代 趨 勢,e 代 宗 師 系 列 ─ 網 路 開 店 系 統 服 務 ,精 實 的 服 務 團 隊 、 最 穩定 的 開 店 平 台 協 助 您 搞 定 這 些 網 路 開 店 的 繁 瑣 過 程 。
開發公司: 風華數位科技有限公司
 
 

 

目前頁次:

 
訊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No.95, Jhuangjing St., Miaoli City, Miaoli County 360, Taiwan (R.O.C.)
[email protected]